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6月3日下午13:30,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号楼518教室组织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方年根首先在会上强调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中有关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加学习,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先后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集中观看视频学。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相关新闻联播视频。二是总支书记传达学。方年根依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提供的学习资料既详细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又简要传达了学校上周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2020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和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三是联系工作融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重点业务工作,要求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完成学院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继续贯彻落实学院“五不五有”的学习模式,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实效,学习时间长达2.5小时。学院党总支还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重点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以学促思、学思结合、学用相长。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大咖领航,扬梦助产”—与助产前辈的对话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