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领导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师生慰问活动

正值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副院长沈翠珍、副书记林觐民等到学院各教研室、科室慰问全体教师;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在富春校区慰问学生,纷纷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和典范,更有不少为我院护理学子、优秀校友。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护理学院教师坚守三尺讲台,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毕业生,走上白衣天使之路,为培育护士队伍后备力量、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小小湿巾大大的爱——护理教工第四、五支部联合助力师生开学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