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小小湿巾大大的爱——护理教工第四、五支部联合助力师生开学复课

2020510日是母亲节,也是学院学生返校的日子。护理学院教工第四、五支部为迎接师生返校复课,给学院公共教室2151821420准备了消毒湿巾,为师生卫生防疫做好保障工作。

护理学院教工第四、五支部是学院的行政人员党支部,由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科办、党政办等成员组成,从3月份以来一直坚守着岗位上,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提供积极服务。为了迎接师生返校,实现正常顺利复课,我们完成了教室、实验室、会议室、办公室等的卫生打扫,检测了教室电脑、教学模型等,提前做好了充分地准备工作。开学在即,借着小小的湿巾表达了大大的爱,护理学院教工第四、五支部联手,全力助力师生开学复课,发挥服务型党组织的功能,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领导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师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返校安心 在校暖心——护理学院“五个一”迎接第一批学子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