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返校安心 在校暖心——护理学院“五个一”迎接第一批学子返校

为安全顺利地迎接第一批学生返校,护理学院积极贯彻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第一时间投入战一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用实际行动坚守育人初心,勇担使命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429日,我院迎来第一批学子返校。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早早做了精心地准备。用五个一暖心举措,让最美护理学子们返校安心,在校暖心。一封防护温馨提醒,一份健康包,一张暖心卡,一次返校安全培训,一次暖心慰问分别从返程、报到、安全等方面细致部署,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健康地返校。

最美护理,共克时艰。护理学院将继续以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姿态、更加平稳的心态、更加昂扬的状态,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强战线,扎实做好返校相关工作,为迎接全体护理学子返校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条:小小湿巾大大的爱——护理教工第四、五支部联合助力师生开学复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慕课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