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学校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会

116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向护理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反馈。巡察组组长、学校纪委书记章建生作巡察反馈。党委巡察组副组长朱建良、叶正平和巡查组成员马镇杰出席。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章建生书记宣读了《关于护理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的报告》,从总体情况、主题问题、意见建议、整改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反馈。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提出了主要问题。同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五条意见建议: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思政工作成效;三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纠正四风不止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深化标本兼治,抓好廉政风险防控。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完全赞同学校党委对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巡察反馈意见,这次巡察,既是一次工作督查,更是一次工作指导,衷心感谢巡察组的悉心指导。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学院党总支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好整改,特别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面向未来不回避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不遮掩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不放过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拿出整改方案、递交整改报告。同时也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并监督学院党总支做好整改工作,最终以优质高效的整改工作保障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撰稿人:金鑫俊,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省大学生护理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启动会日前在市一医院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