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13日下午3时,护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21404会议室召开,学院联系校领导赵峰副校长、校纪委副书记朱建良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

会上,方年根代表学院班子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风险防范举措。

朱建良副书记认为本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学校党委对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意见建议也已有所思考落实,希望下步进一步完善和公开小微权力清单和办学行为清单,不断完善工作流程,更好规范权力运行。

赵峰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刚才认真听了大家的发言,无论是班子工作总结还是个人工作汇报,都比较规范,也比较实,总体上不错。今天开这个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既是总结回顾,也是敲敲警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看似虚功,但要实做,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来培育优良学风、教风和院风,特别要从三个方面去整体推进: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二是制度上要完善,三是工作上要落实,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保障学院事业发展进步。



上一条:学校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国自然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