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启动“最美护理”科研能力提升计划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科研能力,同时响应校友听取高质量科研报告的需要,18日上午,护理学院特邀药学院李范珠教授开展题为《研究生成长之路》科研讲座。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我校附属医院的校友以及我院研究生共计6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李范珠教授用幽默风趣的口吻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漫漫科研之路,劝诫大家面对当今这样一个知识型社会要努力成为具备专业知识、人文涵养、个人能力的综合型人才;同时在研究生期间科学规划三年的学习任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养成坚持阅读文献尤其是高质量英文文献的习惯;李教授也就如何开展课题选题、如何撰写标书、如何进行课题申报等问题倾囊相授。温文儒雅的学者态度和博学的知识赢得了在场听众的赞赏和钦佩,大家纷纷就科研中存在的困难踊跃提问,李教授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据悉,护理学院将陆续推出系列科研主题讲座,邀请业界精英大咖来院开展面向全体师生、校友的学术汇报,营造科研氛围提升科研能力,为护理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摄影:马良 撰稿:霍明 审核:林觐民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国自然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