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日前,教育部网站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护理学院党总支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培养时代新人作为办学治院的初心与使命,秉承“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通过实施“筑同心”“向党心”“明重心”“强爱心”“暖人心”“保放心””聚民心”“促中心”等八个“心”工程,全面加强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基本实现了党风清明、院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目标。

据悉,本次共遴选产生99个院系党组织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撰稿人:金鑫俊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启动“最美护理”科研能力提升计划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西藏生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