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比赛日前圆满结束

为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强化师生员工的清廉意识,护理学院党总支联合校工会杏林书画社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比赛。

经过校内征稿和专家评审,最终共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这些获奖作品日前已通过“微展厅”形式展出,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滨江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老师还专门为本次主题书法展题赠助兴。

此次书法比赛是积极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师生员工搭建了展现才华、表达情怀、弘扬正气的平台,有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好评。

(撰稿人:马良,审核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