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最美护理·欢迎回家”护理学院迎校庆校友服务系列活动暖心开展

一甲子砥砺奋进,新时代再谱新篇。10月19日,学校迎来了60周年华诞,八方宾朋、五洲校友相约浙中医大,畅叙杏林情谊,同谱岐黄华章,共谋发展大计。

甲子校庆齐相聚,最美护理忆芳华。当天,护理学院迎来了600多名校友,涵盖专业筹建后的各个毕业届次。学校校徽、定制的校庆版“护理骄傲”护士表、“最美护理”笔记本和笔、“最美护理·感恩有您”校友服务指南、《“传递爱的力量”优秀带教老师故事集》和学院宣传册,承载着对最美校友们的暖心关怀与深情祝福,受到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

校友大会聚一堂,最美护理飘芬芳。下午的“最美护理·感恩有您”校友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主持。方书记以一首首饱含深情的原创诗词,表达对嘉宾和校友的欢迎与感谢。学院院长何桂娟教授作了“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最美护理 感恩有您”的重要讲话,从忆往昔“吃水不忘掘井人”、到看今朝“薪火相传结硕果”,再到望未来“最美护理续辉煌”,展示了学院的进步与发展,希望校友不忘初心、情系护理、心系母校、共书精彩。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香港公开大学护理及健康学院院长、香港护士协会主席、我院客座教授李国麟教授在大会上作了致辞;学院重要筹建者、原护理系副主任、退休教师代表李建美老师和在职教师代表汪国建老师分别在会上发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宣读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何桂娟院长为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2005届校友詹晓雁作为校友代表上台发言;学院副院长沈翠珍教授宣读了“百名优秀带教老师”名单。大会在音乐广场领导、嘉宾、校友笑靥如花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莫放校庆佳日去,最难风雨校友来。校庆前夕,学院领导带队,赴在杭各大医院建立护理学院校友联络站,为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在后勤管理处的支持下,为广大校友制作500余张“最美护理”校友卡和精美卡套,极大地方便了校友们的返校使用。建立“最美护理校友墙”,展示历届校友的毕业照,增添追忆似水年华的浓郁氛围。前期与返校校友深入沟通,掌握返校时间与参与活动等精确数据,并做好各项温馨提醒服务。当天,学院还为每一位报到的校友制作“最美护理·感恩有您”校友证,有效增强了校友们的归属感。最美护理,感恩有您,欢迎回家!

60800

13862

5DC00

147E7

FB25

16216

149CE

1D77B

16C38


撰稿人:汤亚玲

审稿人:林觐民






上一条:这道“最美”红色风景线被校友们纷纷点赞——护理学院校庆志原者服务记实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最美护理·感恩有您”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