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举办“最美护理·感恩有您”校友座谈会

2019年10月19日,值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之日,护理学院举办了“最美护理·感恩有您”校友座谈会,应邀参加座谈会的有教学医院护理部主任代表、学院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三十余人。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出席会议,沈翠珍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们分享了在专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无论是在临床护理工作中还是在护理管理工作中,她们都勤勉工作、求实奉献,取得了丰硕喜人的成绩。校友表示,她们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学校、学院对她们在专业知识的学习、综合技能的提高、职业素养的提升等方面的培养。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此外,校友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学院发展方面,建议继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改革创新,加快学科建设、增强师资队伍力量、提升专业竞争力、扩大学院影响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建议以国家健康需求、临床实践需要为导向,增强实践技能操作、人文沟通交流、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培养,提高岗位胜任力。参加会议的教师代表表示,校友们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增强了老师们责任担当使命感,在之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潜心教学、精心育人,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最美护理人。

何桂娟院长和方年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退休教师和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到来在最美的日子里给学院留下了最美的记忆,学院将以学校甲子华诞为起点,秉承“博学·博爱·精诚·精进”的院训,为建设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的护理人才培养体系,创建新时代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中医药护理人才培养模式,砥砺前行、不断进步,争取创造新的、更大的办学业绩。

(撰稿人:陈杭健 审稿人:沈翠珍)




上一条:“最美护理·欢迎回家”护理学院迎校庆校友服务系列活动暖心开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聆听支部之歌、启迪初心使命”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