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这道“最美”红色风景线被校友们纷纷点赞——护理学院校庆志原者服务记实

10月19日,“最美护理·欢迎回家”护理学院迎校庆校友服务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护理学院60名志愿者始终秉承着“最美护理”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600多名返校校友,提供了热情、周到、温馨的服务,为“最美护理·欢迎回家”护理学院迎校庆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一份礼物。志愿者们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次次贴心的服务,是我院志愿者对“互助、友爱、奉献、进步”志愿精神和“最美护理”的最好诠释。

前期,为更好地迎接“最美护理·欢迎回家”护理学院迎校庆校友系列活动,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志愿者岗前培训。会上,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汤亚玲,首先把60周年校庆护理学院校友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志愿者熟悉、了解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随后,倪海滨老师就志愿者的着装、服务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向志愿者们强调工作注意事项,并提出“热心、细心、用心”的工作要求。

校庆当天,在各组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积极承担起协调、联络、接待、引导、会务、宣传、信息、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

志愿者们通过在志愿活动中的实践,发挥自身能量,展现个人风采,将我院志愿者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即时贴心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2054E

撰稿人:王晓梅

审核人:林觐民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比赛征稿通知
下一条:“最美护理·欢迎回家”护理学院迎校庆校友服务系列活动暖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