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例会重点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1日中午,护理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例会重点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党总支委员蔡华娟、组织员金鑫俊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前阶段支部工作情况,金鑫俊通报了前阶段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督查组开展督查的情况。方年根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既充分肯定了学院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又毫不留情地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结合学校督查情况通报要求大家在氛围营造、措施创新、及时推进上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同时,他对下阶段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按时完成“制定一份支部工作计划、观看一部主题教育影片、参加一场应知应会测试、开展一次学习体会交流、上好一堂支部书记党课、完成一件志愿服务实事、佩戴一个党员先锋岗牌”等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深入做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再次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对学院负责”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工作原则,来对学院党总支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及学院其他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院党总支承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能整改的立行立改,暂时整改有困难的要创造条件整改。

(撰稿人:金鑫俊,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进行时:有板有眼有思路,有声有色有举措
下一条:护理学子喜获浙江省第三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