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强化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926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赴唐阁影城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观看了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根据“最美奋斗者”称号获得者、“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共产党员支月英驻守大山38年、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的感人故事。虽然电影没有高科技的特效,没有炫目的灯光音效,却用最朴实的故事和最简单的叙事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支老师平凡而伟大的付出。几乎每个人都被支月英的这种平凡中的伟大感动,在观影过程中数次潸然泪下。

电影结束后,全体人员被影片中支月英同志坚守初心、啃硬骨头、担当有为的精神深深鼓舞。大家表示要以支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护理学院将分批次、全覆盖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以提高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撰稿人:金鑫俊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开展“三位一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例会专题布置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