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例会专题布置主题教育工作

   

9月18日下午4:30,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号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例会,专题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方年根重点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解读,对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是对党支部和党员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高标准严要求好作风来有序推进。学院党总支书记是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抓好自身教育、做好表率,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将抓好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撰稿人:金鑫俊,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最美护理暖心制作2000枚月饼欢度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