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最美护理暖心制作2000枚月饼欢度中秋

中秋佳节人团圆,良辰美景月饼香。今年中秋,护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利用空闲时间为全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纯手工制作2000余枚“最美护理”独家专属冰皮月饼,每个刻有“最美护理”的月饼别具匠心,从选材到制作,从包装到分发,其中包含的真挚情感,伴着温润的触感定格在时光里。分发时刻,从滨文到富春,从老师到学生,从研究生到本科生,一个都不落下,这一个个刻有“最美护理”、贴有专属“最美护理”logo的月饼凝聚了甸甸的护理之爱。

在富春,2019级护理学子更是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个中秋佳节,方年根书记代表学院为全体新生送上“最美护理”纯手工打造的月饼,为他们的异乡中秋带去温暖,并从“水有八德”的角度对同学们开展劝学、劝善、劝孝思政教育,寓教于乐,传承大爱。

这次活动虽过程艰辛,但结果欣慰,2000名师生,2000个月饼,2000份爱心,真正意义上弘扬了护理大爱,衷心祝愿未来“最美护理”人能将这份爱带到岗位,传递给他人,真正造福人类!

撰稿人:顾维娣

审稿人:林觐民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例会专题布置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杭州日报》报道护理学院迎新工作暖心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