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开展“三位一体”理论学习

9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简称“‘三位一体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内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桂娟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作了中心发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她在课上谈了个人在主题教育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收获,解读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的内涵,列举了理想信念存在问题的八种表现,对照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实践思路和方法举措。此外,她还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个人对课程思政与护理人才培养的学习心得体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蔡华娟、汪国建、徐建宁等人围绕主题作了个人学习体会的分享交流。

方年根在总结学习活动时指出,何桂娟院长的专题党课准备充分,顶天立地,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指导性强,听了之后受益匪浅,让人很受教育与启迪。当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党员同志们狠抓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学好规定书目,为后面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作好准备。

(撰稿人:金鑫俊,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