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召开2016、2017级学生实习/见习动员教育大会

7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行政大报告厅召开2016、2017级学生实习/见习动员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马良、郝俊潇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沈翠珍主讲,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沈院长以踏上新征程,追求新目标为题,结合自己临床和从教经验,从护理职业道德、护士行为规范和实习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对实习的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叮嘱同学们在实习和见习中要多观察、多思考,勉励同学们要积极面对实习和见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做最美天使的化身,展现学校护生的风采。随后,护理学院后期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沈梨芳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和见习中的注意事项,介绍了临床过程中的安全防护方法。辅导员马良、郝俊潇就实习、见习期间的请假制度、安全问题等进行说明。同学们都表示这次大会让自己对接下来的实习见习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明确了学习的目标。

实习和见习是护生从学校进入临床的关键环节,通过临床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可以为日后走上工作岗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动员大会一方面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加油鼓气,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做足准备,在临床的过程中学有所成。


(撰稿人:郝俊潇、审稿人:沈翠珍)



上一条: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护理竞赛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