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动员会议

6月28日中午,护理学院在21404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学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动员会,学院领导向暑期去往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团团长授旗并发放应急药品包。护理学院副院长沈翠珍、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办负责人、全体带队老师和33名同学参会。据悉,本年度护理学院将派遣包括8名研究生在内的暑期和秋季学期交流团,分别去往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台湾义守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时长1-4个月不等的交流学习。

辅英科技大学学生团团长朱倩寅代表全体同学对学校、学院提供的对外交流平台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在“博爱、博学、精诚、精进”院训指引下珍惜学习机会,服从带队老师管理,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接收学校校纪校规,做到学有所成顺利完成本次暑期交流任务。之后,全体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同学和带队老师现场签订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安全告知书》、《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师交流学习协议书》。

沈翠珍副院长就暑期见习抵免和秋季学期选课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向同学进行了详尽解读,并鼓励同学们在外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并预祝学习顺利。林觐民副书记就出国(境)团组带队老师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做了宣讲,对出境前保险购买、学生管理、饮食卫生等方面着重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参加出(国)境交流的师生做到“三个确保”:一、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在外期间带队老师要严格落实“零汇报”制度;二、确保对外交流学习的效果,安心学习,合理分配时间,既要在学业上有所收获又能深入了解当地民情社情,传播中华先进文化;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之心,珍惜交流机会。

(撰稿人:霍明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6、2017级学生实习/见习动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日前召开五届一次全体教工暨工会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