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日前召开五届一次全体教工暨工会会员会议

6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五届一次全体教工暨工会会员会议在214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叶红芳主持,会议应到45人,实到41人,符合会议召开的法定人数。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致辞。他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召开本次会议的根本目的在于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以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他用《粥的分配制度》这个故事来说明了加强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能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会议的各项议程中来,认真聆听说明,积极参与讨论,努力建言献策,为完善学院管理制度、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作出个人应有贡献。

会上,有关人员分别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作分配办法》《学院自筹收入分配办法》和《学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办法》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分组进行审议。会议主席团专题听取了各组审议情况及有关建议。绩效工资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讨论和民主表决,并向全院教职工反馈了绩效工资分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议。在通过总计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作分配办法》《学院自筹收入分配办法》和《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办法》。

最后,学院院长何桂娟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思广益、统一思想的会议,也是一次振奋精神、规范管理、谋求发展的会议,是一件关乎学院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院科学发展的大事。今天通过的三个方案是在学校总体方案的指导下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既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兼顾公平、优绩优酬、激励先进、促进发展的原则,也是激发所有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力和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举措。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今天的会议,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个方案的主要精神,以主人翁态度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进学院更好发展,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人:李慧君,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动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子裴彩利喜获CCNN研究生论坛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