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子裴彩利喜获CCNN研究生论坛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一等奖

热烈祝贺2016级护理学硕士研究生裴彩利在与诸多名校学生同台竞技的第七届CCNN研究生论坛学位论文口头汇报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CCNN是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CMB)资助的中国高等护理教育协作网,目前成员包括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复旦大学护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中山大学护理学院、中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和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早在1994-2000年它们就在CMB资助下开展了中国高等护理教育发展项目(POHNED),为我国培养了88名优秀护理师资,POHNED毕业生大多已成为当今中国护理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2011年10月CCNN正式成立,在护理研究生教育、护理科研、社区护理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工作。CCNN研究生论坛是国内高层次护理人才的学习交流平台,也是高层次护理人才分享科研经验与成果的一个窗口,业内认可度高,对推进中国护理学科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6月20日,第七届CMB中国护理网(CCNN)研究生论坛暨优秀护理学研究生论文评选会议在上海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的博士、硕士生选手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包括上海复旦大学、海军军医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武汉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吉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等38所国内高校参加。

CCNN邀请了国内知名护理专家担任评委,评审委员会组成人员包括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胡雁教授、海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姜安丽教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路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小妹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教授、复旦大学护理学院袁长蓉教授等。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评审委员会对140多篇论文摘要进行书面评审后择优选取11名博士研究生、32名硕士研究生参与论坛现场口头汇报交流,评委对所汇报的论文就研究意义、研究严谨性、结果的创新性、汇报的表现力等进行评审,裴彩利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可喜可贺!一定程度上这也是对我校护理学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的一种肯定与鼓励。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裴彩利”走上CCNN,为自己证明,为校争光!

(撰稿人:裴彩利 审稿人:何桂娟)



上一条:护理学院日前召开五届一次全体教工暨工会会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