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6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副院长沈翠珍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优毕业生裴彩利作为一名本校直升研究生的学生,已经在我校度过了7年的大学时光。她细数了这些来学校、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以及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动,尤其是研究生三年和导师相处的点滴,情真意切对母校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毕业留校工作的王春艳同学认为,三年来,无论是治学严谨的导师蔡学联、知识渊博的学校授课老师、师德高尚的学院领导,都为其补足了“最美护理”的精神之钙。三年来,学院的研究生学生工作无微不至,从新年送“福”到生活关怀再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校老师在言传身教中让她铭记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牢记四心:爱心、细心、耐心和良心。其他毕业生也依次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与祝福。

之后,方年根书记和沈翠珍副院长都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方书记用一壶浊酒喜相逢、一片冰心在玉壶、一年好景君须记、一曲离歌泪两行四句话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感谢、不舍和希望。沈院长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毕业研究生的祝贺与祝福。

最后,何桂娟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不舍之情,她说,同学们,请允许我再叫一下你们的名字,再看一次你们的脸,我要把每个人的模样都记在脑海里。你们这一届有20个毕业生,个个都很优秀,思想进取,学习勤奋,比学赶超,勇于挑战,是你们的努力成就了“护理骄傲”,护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永远是我们的宝贝,以后无论走多远,无论走到哪里,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都与你们紧密连接,希望你们未来之路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不断续写护理骄傲。

会后,与会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何桂娟院长和同学们共同切开毕业蛋糕,并赠送学院老师亲笔签名赠言的明信片。

(撰稿人:霍明,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子裴彩利喜获CCNN研究生论坛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一等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