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三年盛会今再临,承前启后展新颜——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次团代会、第八次学代会

时隔三年,风云再起。11月5日,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1号楼518教室隆重举行。

双代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汤亚玲担任。在紧凑的预备会议之后,正式会议与下午13点30开始。校团委书记张文恺老师、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凯峰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陆燕同学、药学院团委副书记葛松松等作为嘉宾为大会致辞,他们都对我院在学院品牌文化建设、团学组织建设、学生职业素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对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深深的期许。此外,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和社管中心主任也出席了此次双代会。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汤亚玲、院学生会主席宋欣、院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许叶薪分别作了六届团委工作报告(草案)、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以及社团管理中心工作报告(草案)。三份报告对过去三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回顾,并对今后工作做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并在参会代表的阵阵掌声中顺利通过。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要致力于打造更多立足于护理职业特色的精神文明活动,将国之大政融入共青团工作中,真正践行“中国梦”。

会议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13人,学委委员12人。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代表邵琴燕向全院团员青年从理想、能力、品德等各方面作了倡议。

激情昂扬的倡议书感染了全体与会代表,相信在他们的支持与配合下,在全体委员的不懈努力下,护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定能在求实中发展,在创新中开拓,在奋进中圆梦;定能筑就精品文化、畅想美好未来;定能展示护生风采、彰显青春魅力,完美谱写天使梦的华丽乐章!(汤亚玲)


上一条:实现天使梦 我们在行动—— 护理学院“大医精诚、救死扶伤”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