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师少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并对照书面材料,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这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以及围绕总目标要坚持的五个原则。参会人员认为,今后依法治国将成为我们每个人具体行动指南,每位教职工都要提高法律意识、法制思维、法制观念,成为社会主义法制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着、坚定捍卫者。

刘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全院教职工法律意识、思想道德水平,真正把精神落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全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法治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党员要做好带头表率工作,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勤于修身,在学院层面做到依法治院、民主治院,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学院办学水平,促进学院工作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三年盛会今再临,承前启后展新颜——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次团代会、第八次学代会
下一条:凝聚行走的力量,谱写青春的乐章——护理学院团委“三走”活动之毅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