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座谈会

10月23日晚上6:30,护理学院在21号楼402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凯峰、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姚瑶、研究生辅导员杜磊、研究生教学秘书徐建宁和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教学秘书徐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与要求,介绍了研究生不同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对同学们做了相应的要求,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接着研究生辅导员杜老师对护理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办法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第二次征求了全体同学的意见。最后董书记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工作进展情况,他根据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围绕思想教育和安全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学抓重点;二是确定目标,重视规划;三是善于沟通,勤于联络;四是团结关爱,坚守诚信。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术上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这次座谈会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很好交流的平台,也讨论收集了同学们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学院还将召集不同群体学生定期召开座谈会,并作为学院沟通反馈渠道常规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以更好地关注学生需求、汲取集体智慧、服务教育教学。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社区护理新进展”培训班
下一条:大学自由人,梦想护航人——护理学院团学组织干事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