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大学自由人,梦想护航人——护理学院团学组织干事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10月20日中午12点20分,护理学院团学组织2014级新干事培训动员大会在21号楼518教室隆重召开。包括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和社管中心共21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邀请了学院团委副书记汤亚玲老师出席活动并致辞。

汤老师首先对所有在场的新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加入护理学院团委这个温馨友爱的大家庭。她表示,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内部建设;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护理学院团学组织干事培训活动的序幕,也为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介绍完学院团学工作概况后,汤老师对全体新干事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为学院团学组织的未来做了科学的规划,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正确定位、明确职责,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在学习、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严于律己、全面发展,建立优良的工作作风,以高效、干练、严谨、自信的姿态为广大同学服务;希望大家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推进学院团委工作的繁荣与发展注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汤老师言简意赅、寓意深刻的发言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团委秘书处邵琴燕同学代表学院各团学组织随后发言。作为在团学组织历练了整整2个年头的学姐,她提醒所有干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今天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初衷,并为之做出不懈的努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筑就护理学院团学组织缤纷锦绣的美好梦想。院团委科信部赵培晶作为新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她结合自身,回首过往、展望未来,热情洋溢的言语夺得了阵阵掌声,那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更是让人激情澎湃。随后,全体新干事还做了入职宣誓,“做事求本、心有远志”,“充实自身、团结部门”,“立足专业、发展个人”,铿锵有力的语言,无一不表露了大家手握卓识、扬帆远航的信心与决心。

作为团学组织干事培训大会的前奏,此次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新干事的士气,很好地激发了大家的斗志,也相信在今后的管理制度培训、工作规范培训、个人素养培训等活动中会给每位干事带来更大的收获,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委工作必将迎来崭新的明天。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正年轻!(汤亚玲)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同等学力护理学硕士学位(宁波班)在宁波大学女子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