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同等学力护理学硕士学位(宁波班)在宁波大学女子学院开班

2014年10月10日下午,由我校护理学院、宁波大学女子学院和宁波市护理学会共同主办的“宁波市首期护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班”开班仪式在宁波大学女子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处处长袁强、护理学院副院长何桂娟、党总支副书记刘师少、宁波市卫生局医政处副处长王涌、宁波大学女子学院院长乐传永、宁波市护理学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宁波市各大医院临床一线的8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浙江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宁波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盛芝仁主持。

开班仪式上,袁强处长、王涌副处长、乐传永院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硕士课程(宁波班)首次开班表示祝贺。何桂娟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护理学专业与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了同等学力护理学硕士学位人才培养方案,同时解答了学员关于申请学位的一些疑问。据悉,目前宁波市拥有护理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的护士是个位数。首届护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班原本计划招生30人,但来自各家医院的报名者超过了百人,此次同等学力护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班的举办,必将对提升宁波市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缩短与国际护理的差距,起到积极的作用。

当地媒体宁波电视台和宁波晚报对开班仪式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上一条:大学自由人,梦想护航人——护理学院团学组织干事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来平凡教授作“关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