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邀请来平凡教授作“关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讲座

2014年9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来平凡教授作了“关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主题讲座。

来平凡教授从事教育管理工作13年,讲座中和大家分享了他在“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改革方面的思考和实践。来教授积极倡导教学应“以学生为中心”, 并强调课堂教学创新的重要性,指出课堂教学创新的目标是提高效果,核心是唤醒主体,表现形式是加强互动。来平凡教授的讲座中引用了众多富有哲理的名言,图文并茂,结合先进的教育理念,给老师们和研究生带来了一堂高质量的“示范课”。

护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及研究生认真聆听了讲座。这次讲座不但拓展了护理教师的教学思路,而且激发了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深度思考,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同等学力护理学硕士学位(宁波班)在宁波大学女子学院开班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