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9月26日中午12:30,护理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21号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光霁、组织部副部长叶正平出席了会议。

张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并在会议上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问题:如何抓住机遇,将护理学院做大做强;如何突出自身办学特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如何更好地做好社会服务,扩大社会影响力。他强调,学院党总支要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人为本、育德为兴”人才理念,加强党总支与师生员工的联系,营造团结奋斗,和谐向上的良好环境,使护理学院党总支成为功效显著,师生满意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刘师少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思想工作、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指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措施,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高水平的护理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1名、副书记2名。新一届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奋发进取,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来平凡教授作“关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计划解读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