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计划解读学生座谈会

9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1号楼4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计划解读学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桂娟、研究生秘书徐建宁、研究生辅导员杜磊及20余名护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何院长对护理研究生科研学习应达到的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同时又从如何选择课题、解读文献以及论文的撰写等方面向在座的研究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徐建宁老师介绍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的培养方案,并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为 以后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杜磊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的管理工作,重点强调了研究生请假制度和宿舍安全管理制度,让同学们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最后何院长用“五心”寄语全体研究生同学,希望同学们面对患者的疾苦常怀“爱心”,面对任何的工作必须 “专心”,面对困难和挫折都有“信心”去战胜、对于自己的未来有 “雄心”,有 “恒心”用自己的一生去热爱护理事业。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坚毅如夏花,志高如远帆——护理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