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坚毅如夏花,志高如远帆——护理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9月22下午14点,护理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23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桂娟、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师少、党总支副书记董凯峰以及学院党政办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全体辅导员、教务员、新生班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及全体2014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文菁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刘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2014级新同学的到来,同时非常形象地通过“五首歌”和“五颗心”的方式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祝愿所有新生都能收获一个十全十美的大学生活。

随后,何院长详细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和专业的发展方向。她特别强调了护理学专业的优势力量以及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的竞争力。何院长耐心细致地讲解,让每一位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何院长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深情的祝福。她感谢每一位新生选择了护理这个崇高而温暖的事业,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希望大家认真谱写护理事业的新篇章,好好学习,做到知识在左,技能在右,走在学业的两旁,随时用心,随时进步;祝福每一位新生在护理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岁月,做到青春在左,梦想在右,走在成长的两旁,随时绽放,随时精彩!

教师代表汪国建、老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悦同学、新生代表2014级护理公1班金依同学分别上台发言。激情澎湃的言语间表达了老师对新生的关心与期望,传达了老生对新生的指引和鼓励,展示了新生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绽放了新一代护生的壮志与激情。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凯峰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和学生工作的概括,明确了学院学办、团委的职责与分工,重点展示了我院的品牌活动——“天使之路”。正如董书记所言:“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使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浮想走向理想。”此次开学典礼就是新生开启人生理想之帆的一个起点,他激励同学们要恪守“求本远志”的校训,在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培养过硬学习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新型护理人才!

至此,护理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汤亚玲)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计划解读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