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罗伟明副校长到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罗伟明副校长到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护理学院党委邀请罗伟明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会议。李海滨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罗伟明副校长对护理学院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中取得全国第九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随后,罗校长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与启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四个维度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历与基本经验。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大问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历史小故事娓娓道来,让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最后罗校长对护理学院提出三点殷切希望:1.希望护理学院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希望把党史学习与新中国护理发展史相结合、与护理学院发展史相结合;3.希望全院上下落实“十四五”发展蓝图和做好规划相结合。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护理学院开展千名学生读百年党史”、“放假不放学——跟着总书记去学习”等系列活动,学习风气良好、气氛浓厚。这次罗校长的专题培训,再次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全院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争创一流最美护理努力奋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共同富裕、“浙”里启航——护理学院开展“共同富裕”专题讲座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