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学校党委对护理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回访检查工作

学校党委对护理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回访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校内巡察整改汇报会在21404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第二巡察组组长朱建良,副组长王婷、陈昱宁,成员王亦秋、徐文主、金艳茹、邵玉珍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建良组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作题为“提高站位,增强使命,严肃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巡察整改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做了介绍,分析了整改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党委的要求:一是要履责担当,找准活力点,做实党建工作基本面;二是瞄准合力点,做大党建工作特色面;三是对准动力点,做强党建工作绩效面,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校纪委书记王轶讲话,他针对本次回访检查工作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工作重点再突出,坚持问题导向,促进问题彻底整改,效果持续巩固;三要责任落实再强化,确保本次巡察整改回访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组组长朱建良就做好回访检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巡察组成员在巡察回访期间,严格遵守巡察纪律,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规范巡察工作程序,做实回访任务;也希望学院党委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回访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巡察组通过“听、谈、问、查、访”等方式,全面深入开展回访检查工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员参观“档案里的初心故事”红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六和社区共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