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教师党员参观“档案里的初心故事”红色档案文献展

护理学院教师党员参观“档案里的初心故事”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红色档案讲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故事。6月23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37名教师党员参观设在滨文校区的“档案里的初心故事”红色档案文献展。
     党委书记李海滨全程领讲红色档案文化展的五个篇章,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板块向教师们详细讲解每份史料的背景和内容。通过一份份珍贵的史料文献、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代代英雄人物事迹、一件件革命先辈的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讲解学习,党员们重温了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历史档案中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斗力量,切实领悟到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和使命。
    参观结束,党委书记李海滨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初心承诺。近日,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公布,我院护理学专业继去年稳定在A层次,居全国中医药类院校第二。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最美护理人满怀信心,将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对护理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回访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