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举办第二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举办第二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实效,展现党支部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12月4日晚6时,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第二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研工部副部长陈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杨春兰应邀担任比赛评委。6支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80余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二是党支部风采展示。知识竞赛分为千里之行必答题、累足成步抢答题、艰难玉成挑战题三个环节。选手们自信的笑容、出色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紧张激烈的抢答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风采展示中,各党支部精心准备、精神饱满,用动听的声音将最美护理的气势和力量唱了出来。有的牢记使命不忘青春志,用《不忘初心》唱出了先锋精神;有的向“亮剑”精神致敬,唱响了保家卫国的能量旋律;有的满怀深情,歌唱祖国。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歌曲,一句句发人深省的歌词,向大家讲述了属于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牢记它,就是牢记使命。
最终,研究生党支部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陈文思、吴毅巧、毛灵燕获最美个人表现奖。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