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护理学院于5月15日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学校附属二院大内科护士长、内科二支部书记易红梅为本期10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授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对培训班安排和入党相关事宜进行了解读。

方年根书记以“伟大梦想与青年责任”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当代青年责任意识现状调查、青年如何立德修身堪当大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同学们崇德修身,努力担当起历史重任,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青春与力量。方书记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宏观的视野,又有详实的数据、微观的分析。他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丰富的案列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易红梅老师作为资深护士和支部书记,以“做新时代最美护理人”为题,将自己和身边的省“万名好党员”、省“先进护士”、省“优秀护士”、“优秀共产党员”等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展示。她们中既有奋战在急症科18年的主管护师,也有坚守护理一线30年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身主任护师,更有援纳米比亚两年的医疗队长。易老师用身边榜样激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先锋。

当晚,学员们还观摩学习了“最美护理 青春献礼”第一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据悉,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培训、小组讨论、志愿活动、理论考试、学习体会书写等形式,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护理学院在学校主题党日活动和微型党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思政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