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思政工作例会

3月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号楼404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思政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主持,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林觐民副书记解读2019年党建思政与综合管理目标任务,并要求各支部锚定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做好2019年的党建工作。

接着,林觐民副书记详细解读《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他要求,各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工作,抓好组织落实。二是要准确把握好主题,按要求规范做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提升,形成整改清单和措施。

最后,林觐民副书记还就支部如何管理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19年党员发展和师生预约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还进行了师生思想动态的研判。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近年来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