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在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精神,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服务他人、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自觉意识,培育和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保证新党员发展的质量,体现党的先进性,打造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子提升社会责任感的实践平台。在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和要求进步大学生中实施志愿服务制度,具体规定详见各附件。请各党支部、学生党员和要求进步大学生遵照执行。

不同阶段下发不同的志愿服务登记卡,不同阶段志愿服务登记卡将作为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等的必备资料。目前已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学员,距离下阶段发展和转正时间不足半年和一年的,根据情况服务时间要求可酌情减少,但不能为零。

本制度2014年1月1日开始执行,未尽事宜由护理学院党总支负责解释。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登记制度
下一条:“党员之家”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