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后期临床教学管理办法

后期临床教学管理办法

1.发挥后期临床教学管理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对后期教学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全面负责学生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检查和考核学生实习及临床带教情况。定期召开学生和带教老师座谈会,一年二次全面检查实习情况。

2.建立专业教师联系后期临床教学基地制度,制定后期临床教学基地联系老师职责,每月一次联系实习医院,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做好记录与反馈。

3.定期对后期临床教学基地带教老师开展教学培训,与带教老师建立沟通机制,提高临床带教老师带教水平和能力。

4.每年一次召开后期临床教学基地带教老师工作会议,加强院校沟通与合作,规范与提高临床带教质量。

5.加强对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定期组织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学生回学校参加综合理论考试一次,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临床综合技能考核一次。

6.加强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在实习前和实习中开展各种形式的职业道德讲座。实习前与学生签订德育考核协议,并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7.定期召开学院教师后期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提高教师的临床实习管理能力。

8.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就业率。




护理学院

20183



上一条:教材建设委员会
下一条:教研室活动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