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申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 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及《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教高〔20206号)文件精神,探索建立以中医药课程为主线的课程教材体系,全国高等中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在全国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启动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申报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公共课、管理学类、护理学类、计算机类、药学类、中西医结合类、中药学类、中医学类及康复治疗学专业共85种行业规划教材(附件1)的主编、副主编、编委。

二、申报要求

1. 符合遴选条件(附件2)的一线教师。

2.每位申报者原则上限报一门教材(每门教材限报一个职位)。原则上每部教材限报1人,主编单位可增设1位编委。

3.各单位根据要求对本单位申报情况审核推荐。

三、申报安排

1.202238日(周二)17:00:有意申报教师填写《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表》(见附件4),提交所在单位,单位审核遴选后,将附件4和附件5电子版及纸质(一式一份),提交教务处。

2.202239-311日:教务处整理汇总申报材料,并提交学校教材委员会进行遴选。

3.2022314-318日:学校公示,教师完成在线网报。教师登录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申报系统进行在线填报(见附件3),网址https://shenbao.e-lesson.cn/index/user/login.html。申报人在线填报主编、副主编、编委申报信息(申报主编者必须在线填写所申报教材的编写计划,包括申报基础、编写设想与思路、课时数、字数、配套数字化建设构想及可行性、拟制作数字化内容等)。准确填报后请将《在线申报表》提交给所在学校的教务处,由学校教务处负责统一审核。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教务处教学科 来丽丽 电话:86613728

邮箱:381700716@qq.com

附件:

1.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目录

2.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遴选条件

3.教材申报系统使用说明(申报者端)

4.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申报表

5.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22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实验室开放计划与上学期总结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