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实验室开放计划与上学期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有效推进教学实验资源的开放共享,提高本科生实践动手能力,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浙中医大发〔201672号),本学期继续开展教学实验室开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计划

1.开放类型分为教学实验项目开放型、学生参与科研科技活动型、自选研究课题型开放项目。为提高第一课堂实践教学质量,实验室教学型开放项目开出时数不超过本实验中心计划内教学实验学时数的15%,各实验中心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制定开放计划,做好开放记录,学校将组织人员开展不定期抽检和考核,根据抽检及考核结果依规计算教师组织开放工作量。学生参与科研科技活动型、自选研究课题型开放项目,各中心根据实际情况,提交可供开放的项目、场地等资源,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开放项目,做好开放记录,学校开展不定时阶段性检查和考核,最后根据考核结果,依规以项目团队为单位计算教师指导开放工作量;为促进开放成果产出,凡在实验室开放基础上发表的学生学术论文,将以成果为导向按发表论文级别进行工作量计算。

2.各实验教学中心根据中心实际情况,填写实验室开放计划表(见附件1,分教学型、科研型两类项目),于34日前将纸质及电子稿(发送至532237044@qq.com)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23-651

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总结

请上学期有开放项目的教学实验室,填写《教学实验室开放实验工作总结表》、《教学实验室开放实验工作成果表》及成果扫描件(见附件2),于34日前将纸稿和电子稿(发送至532237044@qq.com)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23-651。(注:学生参与科研科技活动型和自选课题型项目多的实验中心应具备适当科研成果。



上一条:关于申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 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各类校级学科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