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鉴于杭州市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根据省防控办、省教育厅、学校最新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本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作以下调整:

1.本学期考试周时间调整到第1718教学周,即期末考试在202214日至13日进行(原安排考试时间为:2022110日至19日)。

2.本学期第17教学周课程教学内容请各教学单位在1416教学周中完成,可采取周末、课余等时间进行,教学方式不限(可线上、混合、线下),如采用线下教学方式且需要用多媒体教室授课的请办理调课手续。请各教学单位填写《第17教学周课程安排调整计划表》(见附件),并于1222日下班前将电子稿上报教务处。

3.原安排在第17教学周的其他教学工作如与以上安排有冲突(如提前考的安排等),请及时做好调整,并第一时间上报教务处统筹安排。

4.教学工作安排调整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工作人员,课程调整请与教务科马老师联系(86613523);考试调整请与教务科严老师联系(86613523)。

请各学院做好期末考试的辅导、学生学习的帮扶、答疑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做好相关的解释工作。

教务处

                               20211216



上一条:关于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初选上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