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现将《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要求组织好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及名额

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各学院(部)名额不限,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

二、材料报送

申报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请填写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单面打印一式两份。

申报产教融合联盟,请参照附件1文件要求撰写申报材料(格式不限),纸质版单面打印一式两份。

申报产教融合工程项目,请参照附件1文件要求撰写申报材料(格式不限),纸质版单面打印一式两份。

所有材料请填写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稿单面打印盖章一式一份。

三、联系方式及截止时间

上述材料由各教学单位收齐材料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23-655),同时提交电子版(word)。

联系人:孙登辉,联系电话:86613728,邮箱:sun_denghui@126.com

截止时间:202112271600(周一)。


附件1: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书

附件3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216



上一条:关于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第二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