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组织推荐浙江省本科院校首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工作者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快实现高教强省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发展,各高校教务管理队伍在深化教学改革和管理育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性,促进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浙江省本科院校首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工作者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型
1.
榜样教务处长

2.优秀教务工作者

二、参评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热爱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责任感强;

2.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思考总结,能高效、出色履行教务管理岗位职责;

3.结合教务管理工作,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探索,成果成效显著;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服务质量高,在师生中有较高声誉;

5.除满足以上条件外,参评榜样教务处长的候选人,还应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了较强的组织管理、全局谋划、改革开拓作用,对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成效显著,且任教务处长3年及以上;参评优秀教务工作者的候选人,必须在学校及学院教务管理部门勤勉踏实工作15年及以上,为学校的教务管理工作做出较大贡献,得到师生员工的高度认可。

三、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榜样教务处长1名;优秀教务工作者本部2名,独立学院1名。

四、材料提交

各单位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请于122日(周四)前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联系人:陈敏俊

联系电话:86633046

邮箱:240186773@qq.com

附件:浙江省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工作者申报推荐表

教务处

202111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院长本科教育述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