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科技合作领域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部 发布日期:2021-07-31 12:36 浏览人数:122


各学院(部门):

省科技厅730日下发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科技合作领域项目的通知》(详见http://kjt.zj.gov.cn/art/2021/7/30/art_1229225203_4696153.html),本年度共设置“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对口支援与协作项目”2个专项,具体分为“双边产业联合研发计划项目”“政府间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外资研发机构开放式协同创新项目”“科技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项目”等4个专题(详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相关要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如非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应由申报单位出具赋予其管理项目实施的授权书。在项目实施期内将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院士为70周岁),原则上不得申报,如确需申报,应由单位出具允许申报且能确保项目履约实施的承诺书(如返聘、延迟退休等)。

(二)申报单位限额与个人限项要求

1. 学校不限额申报。

2. 个人限项要求

1)同一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在研各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数原则上为1项、最多不超过2项。

作为项目主要参与人(除项目负责人外,排名前3的参与人)在研项目数原则上为1项、最多不超过2项。

承担在研应急攻关任务、对口帮扶项目、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项目、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省杰青项目、省“万人计划”项目的,以及申报“悬赏制”榜单项目的,不纳入申报限项范围。

2)列入科研诚信严重失信名单,或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存在联合惩戒记录、可能影响项目实施的申请人不得申报。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1.网络申报。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部门服务(省科技厅)-业务类型(计划项目),选择“‘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管理”(原“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点击“在线办理”。

2.时间要求。科技厅填报系统开放时间为82日,申报截止时间:20218231100

请各学院(部门)于2021年8231100前将申报汇总表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科研部邮箱(kyc@zcmu.edu.cn)。


有意向申报的学院(部门)请提前与科研部重大科研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人:孙桂芹

联系电话:0571-86633141

暑期值班电话见附件3

电子邮箱:kyc@zcmu.edu.cn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23号楼619


附件1 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科技合作领域项目指南

附件2 xx学院(部门)浙江省科技厅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科技合作领域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 科研部暑期值班电话





上一条:关于学科建设相关信息集中填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首届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