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导师课堂”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带教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护理学院于1028日举办了2020年度研究生新导师培训会。护理学院11名新聘任导师和联合培养单位嘉兴学院导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开始前还安排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与新导师的见面会。本次培训会由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主持,学院有幸邀请了校研究生院袁强院长出席会议,袁强院长代表学校向新导师们介绍了学校学位点发展情况,对新导师们提出了研究生指导的要求与希望。

培训会安排了三个讲座。何桂娟院长解读了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术规范要求;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宁丽主任分享了临床实践基地建设经验和专硕研究生培养模式;浙江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吴婉英主任,作了“以岗位能力训练为导向的案例教学”的讲座,分享了研究生案例书写要求、案例教学形式、案例教学经验等内容。

整场培训会气氛积极热烈,导师们通过培训对导师带教及研究生培养目标和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对研究生具体指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此次培训对于明晰导师职责,明确研究生培养环节和要求,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两法一条例”普法学习宣传工作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