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开展2021年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我校精品慕课建设,培育省级、国家级精品慕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要求

本年度申报要求聚焦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基于本学院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课程建设情况,综合考察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活动与评价、教学效果与影响、团队支持与服务等要素择优推荐申报。所有已立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要求2021年度建设两门以上慕课,才可申报此次慕课建设项目。

学院要立足自主建设,集聚优势力量和优质资源,汲取已建慕课的经验,建立在线开放课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注重实现课程和平台的多种形式应用与共享,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强化规范管理,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在线课程教学过程运行监管。

二、申报课程类型

1.充分发挥我校中医药专业特色与优势,鼓励符合大健康产业、健康服务理念的课程;

2.鼓励受益面广、普适性的通识教育类课程,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建教学团队开设;

3.具有浙江社会历史、医药文化特色的课程。

三、申报程序

1.课程负责人填报《浙江中医药大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书》,暂定先提交电子版,学院连同汇总表一并发送邮箱61765379@qq.com。

2.课程负责人提供2个与拟申报课程相关的5分钟微视频,以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名单命名后上传至网站。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设立视频摄制资助经费。要求在2021年5月~7月期间,严格按照《慕课建设项目建设标准》完成拍摄录制。所有项目确保8月下旬在校内外慕课平台上线,并向全国性平台推广共享。如若有意申请2021年度省一流线上课程,必须在6月15日前上线运行。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周五)下午16:00。

工作联系人:孙登辉,邮箱:61765379@qq.com,电话:86613728。


附件:

1.浙江中医药大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书

2.慕课建设项目建设标准

3.视频上传操作指南

4.学院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批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教学任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