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开展第二批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教教办函〔2021〕95号(详见附件1),现就有关申报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要求

我校申报课程须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及《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

推荐范围为已认定的省级一流课程(含第一、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2020年度省级一流候选课程。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择优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课程报教务处时须排序)。

各单位推荐国家级一流课程应统筹安排各类型课程,避免过度集中在某一类型课程。课程主讲教师、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只能参与申报一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须为申报高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学术造诣。团队主要成员一般为近5年内讲授该课程教师,师德师风好,教学能力强,积极投入教学改革。

二、申报时间和方式

截止时间:2021年5月14日(周五)16:00。

各单位将《2020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3)的word文档电子版和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申报书一式四份,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孙登辉,电话:86613728,电子邮箱:sun_denghui@126.com)。


附件:

1.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2. 2020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书

3. 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教材征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