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下达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部、体育部、图书馆、实验动物中心等各有关授课单位: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本科生必修课、限定选修课(专业选修课)教学任务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培养方案认真核对2021-2022-1学期教学任务(其中因选课人数不足不开课课程显示在工作表2中),如有出入请及时与教学科邬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633349。

2、为确保两校区教学运作的顺利进行,请避免出现同一位老师同一天在两个校区上课的情况;滨文校区学生的实验课原则不允许安排在富春校区开设,富春校区学生的实验课原则不允许安排在滨文校区开设。

3、本次课程安排将通过系统进行,请各学院接到教学任务后立即将任务分解到各基层教学组织,于5月14日(第10教学周周五)前落实好课程主讲教师(实际授课时数占该课程总学时数1/2或1/2以上者)以及教材征订(另行通知)等工作。根据省厅要求,教授需为本部本科生授课,且授课学时每学年不少于48学时,各教学单位在安排教学任务时,请根据省厅要求落实好教授的教学任务。

4、因师资紧缺等原因需要外聘教师的单位,请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外聘兼课教师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14日前上报教务处,联系人,韩子午:86617039(887039)。

                                                                                                               教务处

2021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