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基础数据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须于12月31日完成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基础数据录入及审核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录入对象

学校2019年度在编的从事教学工作,承担全日制学历教学的专任教师(包括双聘人员)均需根据通知要求实时录入教学工作基础数据。其他系列教师如有需要,也可实时录入教学工作基础数据。

二、录入途径

教师教学工作基础数据采取网络在线申报的方式,申报者请登录学校教学管理系统认真填报。网址为http://jxgl.zcmu.edu.cn/,用户名、密码均为工号,初次登录后务请修改密码,在填报过程中有问题请及时反馈学院教学秘书。实习带教小讲课由各临床医学院教学部负责录入。

三、录入时间

学校教学管理系统全年开放,教师可以随时登录系统进行个人教学工作基础数据的录入,校院二级进行教学工作基础数据的审核及结果推送,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11月30日前学院完成教师录入基础数据的审核工作。

2.12月1日-12月10日,教务处完成学院已审核数据的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反馈给学院。

3.12月11日-12月20日,教师对教务处复核未通过被退回的数据进行修改或补充。

4.12月21日-12月31日,完成本年度教师教学工作基础数据定稿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教师需认真对待教学工作基础数据的填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进行填报,不得弄虚作假。

2.学院管理员需对照学校文件要求进行严格审核,符合条件的方可通过,不符合的数据一律退回,责令教师限期完善并二次审核。

3.教务处各模块管理员需对学院提交数据进行复核,复核不合格的予以标记并退回,复核结果作为学院教学管理规范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年度个人考核的参考之一。

4. 数据填报过程,如有疑问,请联系人教务科方老师,电话86613523。



教务处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院长本科教育述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三五”省教育厅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2019年度学校教学改革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